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威尼斯官网娱乐场召开青年教职工发展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6-30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准确了解青年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帮助广大青年教职工健康快速成长,充分发挥他们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威尼斯官网娱乐场于6月28日召开青年教职工发展调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职工及鼎新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参加会议的青年教职工和鼎新博士后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各自角度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收获,同时就博士生招生指标、职称评定、项目申报、学科交叉、设备共享等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

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一一回应了问题。李善兴书记肯定了青年教职工对学院团队建设及管理体系改革作出的贡献,提出了威尼斯官网娱乐场未来发展的基本路径与总体规划,对青年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为青年教职工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还希望青年教职工更好地发挥主人翁精神,像爱家一样爱护学院,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世武经理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团队建设方向,引流人才建设,打造优秀学科,重视交叉学科;要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重视青年教职工群体的创设性思维,引领青年导师“站稳讲台”,实现从“好员工”到“好导师”的转变;要进一步搭建各方合作意愿,拓展交流渠道,凝聚互动合力,建设团结和谐的威尼斯官网娱乐场教职团队。

吕昆副经理要求青年管理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不断完善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和服务师生工作水平,助力学院健康发展。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尽快在心理层面转变角色,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和勤勉务实的作风,向优秀前辈认真学习,以学科交叉为突破口,更好更快进步成长。

通过座谈,学院班子和青年教职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学院更好地掌握了青年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发展诉求,收获了很好的工作建议,青年教职工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鼓励,一些发展困惑也得到了解答,为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